close

網友給西藏自治區黨委書記留言獲回復共計5條

有話想對西藏自治區黨委書記說?歡迎來留言

【網民留言】

我是一名基層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由於平時工作認真負責,得到相關領導的肯定,在2016年4月份鄉鎮換屆中提拔為副鄉長,但相關待遇至今沒有落實,我問過當地組織部門,得到的回答是:由於是事業單位轉公務員要等自治區的審批,因為時間已經過去一年半瞭!所以想咨詢下,這個政策能否落實呢?如果不能落實,我們可以進行其他途徑的晉升,比如自治區和市級的遴選,但是現在是待遇沒有落實,還不允許參加相關考試。

答復意見:

網民,您好!關於您反映的“關於鄉鎮事業單位進領導班子”的問題,現由區人社廳答復如下: 經查詢,網民符合登記條件,應進行公務員登記,並落實相關待遇。 1.進行公務員登記。將盡快督促網民當地公務員主管部門按照管理權限抓緊完成公務員登記工作,並報自治區公務員主管部門備案。 2.兌現相關待遇。公務員登記和職務與級別確定完成後,按照確定的職務執行相應的職務工資標準,不再實行事業單位的專業技術職務、工資、獎金等人事管理制度。相關待遇兌現時間從任職的次月起開始計算。

【網民留言】

感謝您百忙中對我的問題進行答復!我是2008年以大專學歷考的公務員,在參加工作當年的第二個月拿到的自考本科畢業證,然後通過自身努力又考上瞭研究生,現在也已經畢業,並拿到瞭研究生學歷證和學位證,但是現在單位依然按大專學歷在給我計算工資,不知道我區是否有關於調整學歷工資的相關文件,像我這種情況是否應該調整學歷工資,望告知為盼,不勝感謝!

答復意見:

網民,您好!關於您反映的“在職取得較高學歷後的工資問題”,現由區人社廳答復如下: 國傢相關文件規定,公務員在職取得較高學歷後,如其基本工資低於相同學歷新錄用公務員轉正定級工資待遇的,執行相同學歷新錄用公務員轉正定級的工資待遇。 近期,網民單位政工人事部門將核查網民的學歷取得具體情況,並按照上述規定核實待遇。

【網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民留言】

我愛人參加自治區組織的事業單位考試,錄取上班後,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因為工作地點原因,想在編在崗的同時報考自治區或者國傢組織的公務員考試,因為不懂相關政策規定,特向您們咨詢下。像她這種情況可以報考嗎?有年限限制等要求嗎?希望各位領導百忙中抽空看看我的這個問題並未我解惑為謝!

答復意見:

網民,您好!關於您反映的“關於在編事業單位人員參加區公務員考試的問題”,現由區公務員局答復如下: 經核實,網民愛人不是我區公職人員,不存在在編事業單位人員參加公務員考試問題。 為瞭穩定我區基層幹部隊伍和解決我區部分幹部職工的實際困難,自治區考錄辦在公開考錄工作中對我區幹部職工傢屬子女、駐藏部隊隨軍傢屬報考予以照顧。我區幹部職工通過個人申請,經地(市)組織人社部門確認,自治區考錄辦審批,允許部分非西藏生源但戶籍在藏,符合其他報考資格條件,且未實現就業的我區幹部職工配偶報考我區高校畢業生公開考錄。 我們對網民關心我區公開考錄工作表示歡迎。同時,希望考錄工作能夠得到社會各界的理解與支持。聯系電話:0891—6845882

【網民留言】

我現在是一名大三的學生,93年出生,在大一的時候當兵兩年,後退伍返校讀書。在2017年8月26號去買佈達拉宮的門票,提交學生證的時候,工作人員說我年齡超瞭,不能買學生票。請問,買票看的是年齡還是證?在此之後我撥打舉報電話,12358,一直都沒有人接聽。無奈之下,隻能買瞭全票。

答復意見:

網民,您好!關於您反映的“我是學生,卻不能購買佈達拉宮學生票”問題,現由區文化廳答復如下: 一、 經核查,網民反映情況屬實。2011年自治區發改委下發瞭《關於規范調整佈達拉宮等部分遊覽參觀點門票價格的通知》,文件規定對現役軍人、老年人、殘疾人、教師、學生等,可憑有效證件減半收取門票價。但是沒有具體限定學生證的執行年齡界限,在實際操作過程中遇到很多持學生證的遊客實際畢業很多年,但仍持學生證要求辦理學生票的情況,基於這種情況,佈達拉宮管理處按全日制學生的實際年齡段來區別對待,全日制學生超過受教育的實際年齡段就不能享受學生票(如2017年執行的是1994年以後出生的學生才能享受半價票)。因此,網民未能享受半價優惠政策。 二、 處理意見 (一)佈達拉宮作為世界文化遺產、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國傢5A級旅遊景區,購票窗口工作人員服務意識需要進一步提高,應主動向遊客解釋優惠票價的享受條件,做到熱情、禮貌。 (二)責令佈達拉宮管理處制定嚴格、規范的具體操作程序並向遊客進行公示,減少不必要的誤會。

【網民留言僅代表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人民網觀點】

油煙靜電機出租


安徽、山東、廣東、重慶、貴州調整黨委常委

本周,安徽、山東、廣東、重慶四省市黨委常委班子發生變動:廣東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嚴植嬋調任安徽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安徽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鄧向陽不再擔任組織部部長職務;山東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胡文容調任重慶市委常委。從履歷看,嚴植嬋、胡文容均系2017年首次當選省委常委,本次調整為兩人首次異地任職。另外,貴州調整省委常委職務: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唐承沛兼任省委政法委書記,省委副書記、代省長諶貽琴不再兼任政法委書記職務。地市方面,戴彬彬任北京海淀區委副書記,提名區長人選;陳晏任貴州貴陽市委副書記。【詳細】

網連中國|人事動態|地方領導資料|地方領導留言板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8deuhp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